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NA] 抱きしめたい-05。

*二相.長篇。 


*二十二歲的少年與四十歲大叔的戀愛 


*非常OOC,OOC得像是我原創的一個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 






05。 


嘴唇被含住。 

相葉雅紀感受到二宮和也正學著他教他如何接吻的方式,正活學活用起來,並以教導者為練習對象。 

先是舌頭之間的交(艸)纏,接著上(艸)顎被(艸)舔(艸)過一遍,口腔被攻城略地,相葉雅紀感受到自己再次起了反應。 


舌頭被對方惡作劇般以非常輕微的力度咬了一下,正要離開之際。

突然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 


相葉雅紀猛地推開他,卻馬上醒覺自己不能發出太大的喘(艸)息聲,他捂住了嘴巴。 


腳步聲越來越接近,最後沒有經過他們的間隔的門,反而在門的不遠處停了下來。 

下一秒是拉鏈被拉開的聲音。 


相葉雅紀呼了一口氣的同時對上了二宮和也的眼睛,對方不懷好意的一笑,抬起了他的屁(艸)股,再令他坐了下來。 


並且,在相葉雅紀要開口叫出聲音的前一瞬間—— 

二宮和也堵住了他的嘴唇。 






最後一次在二宮和也的衣服上射(艸)出星星點點後,相葉雅紀因高(艸)潮而挺直了身子,頭似是帶著拋物線一樣向後倒,然後反射性的在回過神時癱軟在二宮和也的肩膀上,大口大口吸著空氣。 


二宮和也輕輕抬起相葉雅紀的身子,讓自己從裡面退出來,卻令相葉雅紀繼續維持著坐在他大腿上的狀態。 


流著汗的脖子與二宮和也的嘴距離不夠五釐米,他稍稍伸頭,咬住了大動脈表面的皮膚。 

還能感受到對方因方才激動運動過後而血液加快流動。 

他把相葉雅紀脖子上的汗水都舔(艸)掉,再笨拙地在那之上嘗試種下一個草莓。 


「好痛!」 


——卻弄巧成拙。 



「抱歉抱歉。」 

二宮和也輕輕順了順相葉雅紀的後背。 

「你還好嗎,相葉さん。」 


「……不太好。」 


因趴在二宮和也的肩上而嘴唇幾乎貼住對方的衣服,相葉雅紀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被捂住口說話般,帶點孩子氣,在二宮和也的角度來聽,更帶多點撒嬌的意味。 


於是他以哄小孩子的語氣對他說。 

「怎麼不好?」 


「腰。」 

頓了頓,他又再開口。 

「還有那裡……」 


相葉雅紀嘗試站起來,卻又無力地坐回了二宮和也的大腿上。他被二宮和也扶著站起來,走出了廁所間隔。對方還帶些溫熱的手掌捂住他的腰,相葉雅紀紅了臉。 


他已經是一個中年大叔了。 

再加上經常坐在辦公室裡工作,對於激烈運動他幾乎受不起。 






「相葉さん,我……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他簡單用水清洗了一下自己的白襯衫,把衣角塞到褲子裡頭,又扣上了西裝外套的釦子,以防被人看到肚子部分濕了的布料。 


「剛才。」 


「你這個小鬼肯定是第一次吧……什麼都不會,弄得我腰痛屁(艸)股痛,我還是個大叔,再老一點可能就直接昏過去了……」 

相葉雅紀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尖,看起來被責罵的彷彿是他自己。 

「更何況,你幾乎什麼都沒說,你就——」 


「我喜歡相葉さん。」 


「就、就算你喜歡我也——」 

不能這麼胡鬧啊。 


「相葉さん難道不是也喜歡我的麼。我一直以為……所以我才——。」 






第一次遇見相葉雅紀便被對方壁咚。 


本來沉迷於手機遊戲的二宮和也是不可能發現自己被壁咚的,但對方突然靠近而傳來的香氣,讓他停下了手機裡面的活動,抬起了頭。 


相葉雅紀剛好也在看他。 

瞪圓了的眼睛對上了他的視線。 


二宮和也飛快看過一遍對方的臉,隨即垂下了眼。

心臟撲通撲通的。 

他舔了舔嘴唇。 


一見鐘情什麼的,原來真的是有的。 


於是他開始每天早上都去電車站等待那人的出現,雖然總是沒法遇到,讓他只能努努嘴,上車,讓自己沒有上課遲到。但大學那些課堂,就算不出席,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借了旁邊幾位女生的腐漫來看,總算是認識了好多知識。 


好幾個晚上他都窩在被窩裡面想著相葉雅紀自己偷偷擼(艸)動,或是第二天清晨發現自己的胖(艸)次髒了。 


終於終於。 

他在電車上遇到了相葉雅紀。 


遇見喜歡的人,變成癡(艸)漢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何況那時的電車那麼擁擠,他的手只是剛好被擠到,從而摸上了對方的屁(艸)股而已。 

二宮和也這麼想著。 


被拉下車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但後來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順理成章。 


而且相葉雅紀——也好像沒說過拒絕的話。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不拒絕?」 


「……我是個gay。」 

而且是個好幾個星期沒有發洩過的gay。 

「你不懂。」 


「啊啊,我不是gay。」 

二宮和也抬眼,直直看進相葉雅紀眼裡。 

「但是我喜歡相葉雅紀。」 


「直呼別人的名字,沒大沒小!」 

他終於找到了個適合的時機把自己是長輩的威嚴搬出來。 

「……我、我要走了。」 


二宮和也跟著追了出來,踏踏踏踏的腳步聲讓相葉雅紀停了下來,他轉過身。 


「相葉さん。抱歉,是我不好。」 


少年的衛衣上肚子的地方有著一攤被水暈開了的深色痕跡,是方才被自己弄髒後,二宮和也用水洗過。 


他看了看二宮和也有點慚愧的臉,終究還是心軟。 




「相葉さん,我可以叫你雅紀嗎。」 


「嗯。」 


「雅……まーくん❤」 




將來的日子還有很長呢。 




to be continuuuuued or the end??? 




不知道完結沒有,但是這樣就完結也挺好的畢竟這麼的OOC。哪天突然想到了要怎麼寫之後的就回來寫吧w真的寫不出來了就把上面改成the end。 


雖然一直覺得同人本來就是OOC但是真的沒想到這章會OOC得我自己都覺得OOC得太過分了。 

要是說這是結局也爛尾過頭,但是真的只想到要寫這些← 

可能還能寫得好一點的,但是現在的我不能( 


而且最近幾天不知道怎麼的特別睏!星期六那天晚上本來打算把這篇給敲完結果拿著手機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還在翻被子找手機 


不打cp tag啦(轉圈圈)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心)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