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櫻葉] 「我喜歡你」。

*櫻葉.短篇。

*Ins上的靈感,一個小時就敲出來了w

*很短很短的短篇,再不寫廢話就是段子了×






「我喜歡你。」


櫻井翔盯著手機熒幕上的這句句子出了神。


剛好洗完澡刷刷手機時,熒幕上方突然彈出LINE的信息顯示,長方形框裡寫著相葉ちゃん❤,名字後面是他私心加上去的愛心,名字下方寫著相葉雅紀發過來的訊息。


——我喜歡你。


洗澡前他們在聊天,話題無不是相葉雅紀在學校的趣事,櫻井翔總是能按著他說的話作出更多的回應,從而衍生更多的話題。他們之間的LINE幾乎從沒試過停止。


「我先去洗澡。」

最後他是這樣說的,脫好衣服後再拿起手機看了看,他的這條訊息被已讀了,大概是相葉雅紀等他洗完澡再發信息過去。

穿好衣服的他再次拿起手機時,最底層的訊息便是那句「我喜歡你」。


他拿著手機站在浴室的鏡子前發呆。

水滴沿著髮絲滴在熒幕上,平常因覺得熒幕上有水會令滑動困難的他一定會馬上擦去,但此時的他沒有。

他只是緊盯著在對話框裡的幾個文字。


第一眼以為自己看錯,心跳漏了一拍。

再次睜大眼睛看清楚時,他的確沒有看錯,而原本漏了一拍的心跳,突然變得急速,突突的跳動起來。


彷彿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和等待它發芽的的種子,忽然在一天之間長大成一朵漂亮的花朵。

櫻井翔的喉舌上下滾動了一下。

——是不是有什麼關係,終於要被打破,終於要改變。


他深呼吸了一下,平時打字速度比誰都要快的他,這時卻每一個文字都慢慢輸入,似是細細斟酌。

「我……」

他想要把「也」字打出來時,母親的聲音讓他回過神。


櫻井翔從浴室走出來,應了聲說自己只是泡浴泡久了,便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關上門。

他把自己塞進了被窩,似乎安全感會令他有更多勇氣。


把「也」字打出來後,櫻井翔的手指停了下來。

他突然想到了另外的可能性。


或者相葉雅紀只是開玩笑呢。

或者是相葉雅紀的弟弟的惡作劇呢。

或者相葉雅紀只是看了什麼電視劇突然想說句台詞呢。


思及此,櫻井翔又急急忙忙把他方才輸入的東西刪去。

對方這麼喜歡和自己玩惡作劇,腦回路又這麼強大,怎麼能讓他發現自己的心思呢。


😘

最後他只是發了個親親的表情符號過去,嘴唇旁邊附帶一個愛心。


他在那個早戀的妹妹與男朋友傳LINE時看過這個表情符號,在情侶之間,這個符號再也平常不過。

但由他在這個時刻發出去,則又有了另外一種意思。


要是這句表白是真的話,那他這個表情就是回應他了。

要是那是假的話,那就當做是開玩笑的一個表情符號。


——畢竟他們之間也曾以玩笑的態度向對方發過許多親密的表情符號和貼圖。

相葉雅紀下載了和愛情有關的貼圖特別多,每次在櫻井翔教會他解題後,總是發來一句「愛你翔ちゃん~~~」,然後傳送一個情侶接吻的貼圖。

見怪不怪。


手中的電話震了震,櫻井翔手一抖,電話直接砸在他的臉上。他咬著牙拿起手機,解鎖打開了LINE。


「現在輪到你啦!

發"我密你一句話?"到你的限時動態,

凡是選"是"的人都發一句"我喜歡你"給他,

直到他回覆你了,再回覆這制文給他。 

除了可以知道他人的反應之外,還可以懂誰是真心喜歡你😝」


櫻井翔愣了一下,才想起他今天的確有在相葉雅紀發的顯示動態上投了「是」,不知道對方要密自己些什麼,但下意識他就想知道,於是按了「是」。


啊啊。

他用被子捂住臉,心臟像是被抓緊般的痛。


手機再次震了震。

「翔ちゃん,你生氣了嗎?」

相葉雅紀看他遲遲不回覆,發過來問。

「果咩,今天我投給了松潤,他發我這個我沒辦法不把這個發出來嘛,而且這個好有趣啊www」


櫻井翔忽然想起,他沒有把「我也喜歡你」發出去,真是太好了。


不回覆自己喜歡的人他總是過意不去,於是他再次拿起手機。

「才沒有生氣呢,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

打字的速度又回覆了平常,按著鍵盤的力度卻加深了不少。

「那、有沒有知道了誰真心喜歡你?(八卦臉)」


「沒……啊おおちゃん發的那句『ふふふ我也喜歡相葉ちゃん』算嗎?應該不算吧,大家不是說我惡心就是語氣很兇的問我幹嘛,嚶嚶嚶,只有翔ちゃん給我發了個這個!」


櫻井翔的手指動了動,最終他只是輸入了兩個字。






「笨蛋。」




FIN。


是咁的,原本我跟自己說這個星期一定要把某篇文給敲好,要是這個星期沒有發任何文的話,就把合本裡的那篇二相發出來混更(喂)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已經打算要發那篇了但突然有人發了句我喜歡你給我,然後就很順理成章的打開了筆記本,嗒嗒嗒的就敲完惹!

文力!回來我身旁吧文力!


(這裡是只會寫短篇的廢人,大家好久不見_(:з)∠)_)

评论(3)
热度(72)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