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09。

09。




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過於燦爛的陽光讓櫻井翔覺得刺眼,揉揉眼睛坐了起來。

手停了下來,還放在眼睛旁沒拿下來。

櫻井翔嘖了聲。

又是酒後亂性。

第一次碰男人是,這次碰未婚妻也是。

他妹的以後都不喝酒了。


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門,果不其然看到鈴木丸子。剛在廚房出來的她套著一件圍裙,把一碟糊掉了的早餐倒在垃圾桶裡,感覺到有動靜,抬起頭看到了櫻井翔。

「早安啊。」她笑得滿臉春風。

「嗯。我先去刷個牙。」


梳洗好了的櫻井翔整體感覺比剛才整潔多了,頭毛柔順的貼在兩邊,點點胡渣也被刮掉,洗過臉後臉也沒起床時那麼油亮亮了。櫻井翔照了照鏡子,才放心走出洗手間的門。


「呵呵,不必做成這樣,早上的樣子就算多邋遢是我看了的話也沒什麼。」

櫻井翔歪了歪頭。為什麼這句話這麼別扭。

「昨天的事,很抱歉,喝多了點所以──」

只見鈴木丸子搖了搖手,「沒關系,都是未婚夫妻了。」


──未婚夫妻是吧。

櫻井翔沒說什麼,只是含糊的嗯了聲。

他不想承認這關系。

他不否認自己對鈴木丸子有好感,可真的不是喜歡。


於是他看了看垃圾桶裡面的東西,說。

「我們出去外面吃早餐。我再送你回去。」






據櫻井翔所知,前一陣子他經常去買早餐吃的面包店旁邊有一間不錯的餐廳。

那餐廳、還有那面包店,都是在【ARASHI】的正對面。


櫻井翔是故意去這裡的。

除了想巧遇相葉雅紀,還想看看如果相葉雅紀看到自己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反應。


真是病的不輕。

櫻井翔這麼想著。


隨便叫了點吃的,櫻井翔又托著下巴,透過玻璃窗看著對面的牛郎店。就算對面的鈴木丸子一直逗他說話,櫻井翔也是含糊回應。

吃的東西上桌了,他這才回過神。

一直咬著炒面,櫻井翔再次看了出去。


──相葉雅紀正和一個比他矮半個頭的男生一起走出來。

一時旁邊的男生拍了拍相葉雅紀的頭,一時又使勁揉了揉他的頭,相葉雅紀也只是笑著。有說有笑的,好不和諧。那種旁若無人的氣氛,大概是沒有人能進入那兩人的世界似的。


櫻井翔突然就慌了。

沒看清旁邊的男生是誰,他慌忙低下頭,吃炒面的速度莫名其妙的加快。還沒咽下前一口,又是一堆面條進入口腔,炒面塞得櫻井翔的臉脹鼓鼓的。


鈴木丸子沒有因為櫻井翔對他敷衍的態度而生氣,反而想著,雙方的關系是要慢慢培養的。抬起頭看見櫻井翔那鼓著臉的樣子,她笑了笑。然後,伸出拿著紙巾的手,擦了擦櫻井翔的嘴巴。紙巾來回轉了轉。

櫻井翔倒是沒留意,一心想著不要讓相葉雅紀看到自己。


怎麼就慌了呢。

明明是自己想要讓對方吃醋在先。

為什麼現在倒是變成自己因為對方和別人的親密舉動而方寸大亂。




相葉雅紀有看到櫻井翔。

他只是裝作看不到而已。

拍頭什麼的,都是二宮和也的習慣,相葉雅紀也習以為常了。


可就在那一刻,他看到了櫻井翔對面的女生幫他擦嘴。

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看起來很善良、很賢惠。幫櫻井翔擦嘴的時候叫更是滿臉的溫柔。

就是未婚妻吧。


嘛。

吃醋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這麼想著走著,和二宮和也一起走到了對面的一家服裝店的門外。

相葉雅紀聽到把熟悉的聲音。


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買下來。

真的嗎!謝謝櫻…──翔君。


猛地轉過頭,果不其然相葉雅紀看到了櫻井翔。正巧,櫻井翔也在同一時間望門外看。

兩個人就這樣對上了眼睛。

接著,又同時移開視線。


「進去呀,之前不是說要買衣服給我的嗎。」

受不了相葉雅紀的磨磨蹭蹭,二宮和也推了他進去。

這家的衣服看起來都很貴。決定要好好坑相葉雅紀這家伙一把。反正對方每天都有錢。


二宮和也並沒有注意到櫻井翔,一心專注在哪件衣服最好看最貴。選好了,拿著衣服和褲子,哼著小曲便走進了更衣室。

他旁邊的更衣室裡面正是鈴木丸子。


待他們都不在,櫻井翔再次看相相葉雅紀。

兩人的中間隔著一個掛衣服的架子。

相葉雅紀有點尷尬地低頭,手慢慢地翻著架子上的服裝。


「相葉さん。」

櫻井翔開口,被呼喚的一方愣了一下。於是他繼續說。

「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生日的那天你不來呢。」

清了清嗓子,相葉雅紀還是沒有看他,「我很忙。」

「哦?聽說很多客人?」

他笑笑,看到相葉雅紀的身子怔了怔,然後點了點頭。

「忙到要服侍當天的客人,而不來我這個提前預約好的客人這邊?」

相葉雅紀這才抬起頭看他,不知道該搖頭還是點頭。


不是的。

不是這樣的。

你並不是客人。


這個時候鈴木丸子走了出來,穿著一身黃綠色的碎花邊連身裙,襯托得她更加的年輕和陽光。

故意走到櫻井翔旁邊,她挽著櫻井翔的手,用撒嬌的語氣叫著櫻井翔看看她選的裙子漂不漂亮。


相葉雅紀再次低下頭。

這種尖尖的聲音讓他受不了。


「漂亮,你穿的就漂亮。」

大概是誰都聽得出櫻井翔的語氣很敷衍,鈴木丸子卻笑成了一朵花。相葉雅紀不滿的偷偷嘟了嘟嘴。

鈴木丸子又走到另一個地方,繼續挑選著自己認為好看的服飾。


見櫻井翔的未婚妻就在旁邊,相葉雅紀壓低了聲音。

「……對不起。」

他向櫻井翔道了歉。

沒由來的一句對不起。

大概是相葉雅紀覺得自己放他鴿子把櫻井翔惹生氣了。


櫻井翔挑挑眉,「你明知道……我喜歡你的不是麼。」

相葉雅紀「啊?」了聲,使勁搖了搖頭。

雖然之前從櫻井舞的那邊聽說過,但他還是不相信。

櫻井翔怎麼可能喜歡一個牛郎吶。

「那至少,你喜歡我。」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說。」

難不成是暴露了。相葉雅紀有點慌。

回憶起那次的歡愛,櫻井翔用手指敲了敲臉頰,「你在床上說喜歡我。」

「那只是你叫我說的。」打死都不承認就對了,相葉雅紀這樣想。

「直覺告訴我你喜歡我。」

「很遺憾你不是女人所以你的直覺錯了。」


鈴木丸子走了過來,挽著櫻井翔的手臂,把他拉了過去售貨員的那邊。

櫻井翔微微轉過頭看了看相葉雅紀,對著鈴木丸子說了句,「你先出去,我等等拿給你。」

然後把信用卡遞了出去。


相葉雅紀走到更衣室門前敲了敲門。

「ニノ你行了沒有──」

更衣室的門被打開。二宮和也的衣服還是沒變過。

「怎麼不穿?」

「碼數不對,太大了。」

接著又走了過去拿另一件衣服。


櫻井翔剛要離開,走到門外前經過相葉雅紀的旁邊。

於是他輕聲說了句。




──我會去找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19)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