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1。

11。




掛上電話,櫻井翔躺回床上。

旁邊的人還沒有要醒來的跡像。櫻井翔伸出手,攬過那人的腰,讓他更靠近自己一點。另一只手一直放在頭下沒拿出來。懷裡的人有點掙扎,亂動了一下,嘟嚷幾句便停了下來。櫻井翔突然覺得有點好笑,於是輕輕拍了拍他的頭。


說起來。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好像還沒正式在一起。

卻正在以客人和牛郎的身份和關系經常見面、做(艸)愛。

──幾乎比情侶還要親密。


可是面前這人呀。

櫻井翔用手指刮了刮相葉雅紀的鼻子。

就是不肯相信自己喜歡他呢。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身份。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關系。

又可能是自己不夠愛他。


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他現在的未婚妻。

要是他真的和相葉雅紀在一起了的話,那相葉雅紀豈不就成為他拋棄未婚妻而和他在一起的小三了。


不不不。

櫻井翔在腦海裡面把想到的這句揮走。

明明是先喜歡上相葉雅紀的,要是第三者也是那個自己不愛的未婚妻。


既然相葉雅紀無論如何都不肯相信自己喜歡他的話。

那就無論如何也要讓他相信好了。


正這麼想著,懷裡的人動了動,翻了個身,整個後腦的重量都壓在櫻井翔的手臂上。相葉雅紀似乎是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頭下弄得他不舒服,睜開了眼睛,轉過頭看到櫻井翔。


「早安啊。」

「早。」相葉雅紀的臉沒由來的紅了一下。


和櫻井翔睡的時候總是睡得特別的舒服,於是每天早上都會晚起。一醒來,就是櫻井翔眼睜睜盯著自己的模樣。

相葉雅紀坐了起來,看了看枕頭,發現櫻井翔的手正放在上面。

手上還有好幾條紅紅的印記。


「……抱歉。」

是自己把他的手壓著了。

要側著身睡的話,手臂放在頭下的確是比較舒服。


有點抱歉,又有點感動。於是他盤著腿,伸出雙手,或輕或重的在櫻井翔已發麻的手臂上按摩著。

有時稍微換了個按捏的姿勢,「還好嗎。」


「呃。嗯。」

似乎完全沒有想過相葉雅紀會幫他按摩,櫻井翔有點受寵若驚。


「你以後就別把手放在我頭下啊,每天早上都麻成這樣還怎麼受得了。」


隨便應了幾句好好好,櫻井翔的眼睛突然掃過相葉雅紀還赤裸的身體,視線再立馬從他下身收回。

手還有點麻痹,只能動動剛回覆的手指,他指了指相葉雅紀,「你、先把衣服給穿上。」

手指剛好指著相葉雅紀的下半身。


臉上一熱,相葉雅紀紅著臉蛋瞪了他一眼,然後聽到櫻井翔大聲喊了好幾次好疼好疼──這才繼續正常的按摩。

「又不是沒看過你在害羞什麼──」


見相葉雅紀又要大力捏著他的手臂,櫻井翔連忙說好好好我錯了。

最後相葉雅紀還是拉過被子蓋在自己的身上。




MASAKI。

突然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相葉雅紀抬起頭,看到櫻井翔正在看著他。

「你叫我?」


「嗯。」

櫻井翔點點頭。


「誰允許你叫我這個名字了──」

雖然叫的很好聽就是了。


櫻井翔用另一只手抓著相葉雅紀的手。

「告訴我。」


「嗯?」


「要怎麼你才會相信我?

要怎麼你才會愛上我?」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7)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