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3。

13。




感覺手已經好很多,櫻井翔稍稍握了握拳,然後一把抱住相葉雅紀,讓兩個人的距離縮減成零。

「你說這句話,我能不能理解為你在吃醋。」

他輕輕笑了聲,感覺到靠著的胸膛有點起伏。

相葉雅紀不滿的抬起頭,「別扯開話題。」


「我跟爸說一下。」


「哪有這麽簡單!」

相葉雅紀猛地坐起來。


櫻井翔截了截他鼓起的臉頰,然後從後面抱著他,那模樣,活像在哄一個鬧彆扭的小媳婦。

「我說簡單就簡單,聽我的,我能搞定。」


然後相葉雅紀哼了聲。


「反正──

我現在就認定你喜歡我了。」


沒多說話,相葉雅紀隨便在地上抓了件衣服就套上身,光著腳丫準備走去浴室。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櫻井翔的一句,「雅紀啊你穿的是我的衣服──」

低下頭看了看,衣服是大碼的。相葉雅紀努努嘴,反正沒差。


可櫻井翔卻覺得那畫面衝擊性太大了──

鬆垮垮的白色衣服隨便穿在身上什麽的,那大腿內側還若隱若現。


忽然一個枕頭砸到他的頭上。

「櫻井翔你還要開會別給我想些有的沒的!」

「遵命──!」


自己喜歡的人穿自己的衣服的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

以後抱著他就有更多自己的味道,感覺相葉雅紀都是櫻井翔一個人的。




回到公司,帶著樂滋滋的心情開完了會,櫻井翔敲了敲父親工作房的門,聽到一句進來就開了門進去。


想著自己也不需要拐彎抹角了,櫻井翔索性開門見山,一開口就是一句。

「爸,我想要取消婚約。」


櫻井俊拿著筆的手停了下來,沒說什麽,只是抬起頭,隔著眼鏡的鏡片看著兒子,目光凌厲。被這麽一看櫻井翔的身子顫了顫,被父親這樣看著,不寒而慄的感覺從心底湧了上來。


「想要取消婚約?」


櫻井翔點點頭。

「翔啊,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麽爸會給你安排這麽多的相親。」


知道。櫻井翔都知道。

他知道父親想要一個能幫助他的妻子。

他知道父親想要一個能幫助公司合作夥伴。

他知道,自己的父母想要抱孫子好久了。


剛好鈴木丸子就是最適合的人選,在旁人看來賢良淑德、學歷高。要是結婚了,對自己和對方的公司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更何況櫻井翔也是精英,和鈴木丸子站在一起,旁人看著都覺得是很好的一對。


可那些都是其他人的看法。

無論怎麽樣,櫻井翔最喜歡的還是相葉雅紀。

就算自己和鈴木丸子的話題比自己和相葉雅紀的多,就算鈴木丸子能幫助櫻井翔的比相葉雅紀多。

比起與鈴木丸子溝通,他還是比較喜歡和相葉雅紀喝著酒、毫無顧慮的說話。


比起啤酒,他更喜歡威士忌和雞尾酒。

比起男團SMAP,他更喜歡小山風團。

比起作家東野圭吾,他更喜歡貴志祐介。

──比起鈴木丸子,他更喜歡相葉雅紀。不對,是最喜歡。


他怎麽可能和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


「為了公司,為了我和你媽,還有為了你自己,和丸子桑結婚是最好的選擇。」

櫻井翔搖搖頭,「我還是無法和她結婚。要是取消婚約的話,我和她還是很好的朋友,你和鈴木集團還會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結婚能讓關係更好!你不懂。」櫻井俊頓了頓,「反正都一樣,為什麽不結婚?」


似乎是預料到櫻井俊會問這樣的問題,櫻井翔臉上從容不迫。

「我、有喜歡的人了。」


「之前的上野發生什麽事情我很清楚,所以才讓你不再和她有來往。可丸子這女生不一樣,她是好女生。

……翔,凡事要以大局為重。」


櫻井翔還是無比堅定。

「可是我真的有喜歡的人了。」


「……你讓我考慮一下。」

櫻井俊歎了口氣。




夜晚。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還在客房翻雲覆雨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櫻井翔不滿的嘖了聲,一手抱著相葉雅紀,另一手伸長去拿電話。


看到時自己父親的電話,櫻井翔本來想變差的語氣也有點緩和,「爸。」


「翔!」

櫻井俊的聲音很是雀躍。

「今天和你談完知乎我和丸子去吃了個飯,順便也跟她談了一下。她跟我說了個好消息。」




「──丸子她啊,懷上你的孩子了。」




to be continued





說起來我還沒跟大家說說我的文風。

 只撒狗血不撒虐←
狗血到大家都猜到發生什麼事了對不對【。

评论(23)
热度(29)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