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6。

16。




「經期?你不是說懷孕了麼?!」櫻井翔緊緊抓住鈴木丸子的肩膀。

百口莫辯的鈴木丸子突然就吞吞吐吐起來。

「為什麼要騙我?」

「……我不這麼說你會和我結婚嗎?!」


──啪。

櫻井翔忽地給了鈴木丸子一個巴掌。

鈴木丸子摸著臉頰,還是火辣辣的痛著。


「既然我們都訂婚了為什麼你還要跟伯父要求說取消婚約?明明我們結婚才是最好的決定不是麼?更何況……」


「要是你想要另一邊臉再痛的話你大可以繼續說下去。」


「……我是愛你的呀,翔。」


櫻井翔轉過頭狠狠瞪了她一眼,鈴木丸子怔了怔,就不再說話了。

「現在就跟我去和爸媽說清楚。」

然後一把拉著鈴木丸子下樓。


現在已經不是結不結婚的問題了。

而是鈴木丸子騙自己說懷了孩子,讓櫻井翔沒辦法自由。

也沒辦法和相葉雅紀在一起。這才是主要。

還讓他和相葉雅紀糾纏了這麼久。


他決定了。

一把這件事解決就去找相葉雅紀。


櫻井俊和櫻井陽子看到兩人拉著手下來很是高興,櫻井俊向著他們揮了揮手,「怎麼下來了?」應該是好好待在上面二人世界的呀,櫻井俊如是想。


「我要取消婚約。」櫻井翔看著面前的父母,眼中是無比的堅定。

父親剛想要說點什麼,櫻井翔再次開口。

「她肚子裡面沒有孩子。」


「怎麼……?」


「反正她承認了就是了。」櫻井翔斜眼看著旁邊的鈴木丸子,語氣中也帶著嫌棄。

「我──無法和一個騙我的女人在一起。」

「之前不是說過我有喜歡的人嗎?我把他帶回來,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不等父母說話,櫻井翔走了出去。

櫻井俊和櫻井陽子面面相覷。

──他?






一路上風馳雲走,車速已是最快,只求快點見到相葉雅紀。

他終於不用跟別人結婚了。他也終於可以和相葉雅紀在一起了。

他只是想盡快把這些好消息告訴相葉雅紀。


車開到【ARASHI】門口,櫻井翔下了車,進入店裡尋找著相葉雅紀的身影。

看到了相葉雅紀,櫻井翔二話不說,走過去把他拉走。


「喂你──」

「跟我回去,今晚的相葉雅紀我買下來了!」


熟悉的說話,依舊是帶著霸氣和占有欲。

每次都是用這麼強硬霸道的態度。

原本還想掙扎的,相葉雅紀聽到這句就任由櫻井翔拉上了車。


一直無語到櫻井自家客房的床上,相葉雅紀還是沒有說話。

「你就沒有什麼要問我的嗎?」

「我有什麼的問你?」一個客人和牛郎有什麼好說好問的,相葉雅紀賭氣的想。

「那……算了。」


櫻井翔解開相葉雅紀衣服上的紐扣,相葉雅紀扭過頭,一陣淡淡的洗衣粉味從床單傳進鼻子裡。相葉雅紀使勁嗅了嗅,突然想起,這裡是客房。難怪沒有香水味。

一想到櫻井翔因為那次自己的無理取鬧而再不把自己帶進那間充滿香水味的房間,這貼心的舉動讓相葉雅紀紅了眼睛,態度突然就軟了下來,不再賭氣了。


「等、等等……。」相葉雅紀推開埋在自己胸膛上的頭,「那你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揚起嘴角,櫻井翔湊上前吻了吻相葉雅紀的小嘴,然後右手在摸索著,找到了相葉雅紀的手後,十指緊扣著。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相葉雅紀猛地彈起來,「你不是都有未婚妻了麼?!我也有男朋友了!」

「可是我喜歡你呀。……我很愛你。」

身子顫了顫,相葉雅紀指著櫻井翔的鼻子,「你,你知道什麼是愛麼!別隨隨便便就在跟我說愛了。」說完轉過身,不看櫻井翔。


聽到這句話,櫻井翔愣了一下。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不就是互相因為對方一點的小事而開心、亂發脾氣麼。

不就是互相因為對方一些的大事而慌寸大亂、有時候又會吃醋麼。

自己的心情都是被對方而影響。

看到他哭自己也難過,看到他笑自己也會樂起來。

重點還是,想要跟彼此在一起一輩子呀。


「我不用結婚了。」

「真噠?!」相葉雅紀的情緒突然又高漲起來,自己卻絲毫沒有察覺。

「瞧你開心成那樣……我就知道你是喜歡我的。」櫻井翔抱住他。

相葉雅紀不說話,只是努了努嘴。


把你給我好不好?

憑什麼。

憑你喜歡我。

我沒有這麼說過!

那就……當成是那次我生日的禮物好了。

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你。


相葉雅紀拉著櫻井翔躺回床上,「那這一刻你就要了我呀。」

欺身壓上相葉雅紀,櫻井翔含笑看著他,「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那是哪樣?」相葉雅紀用自己的腳勾住了櫻井翔的腳。


「明天我帶你去見我爸媽,之後就去加拿大結婚,你就不用再在ARASHI工作了,我會跟潤說。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我養你。乖~」


「你都計劃好了呀?可是要是你的家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一定會喜歡的。我妹很支持你,我爸也是見過你,至於我媽……你這麼可愛她一定會喜歡的。」

「ふふふ。那我去准備一下明天的衣服。」


說完就打算下床,沒料到櫻井翔手一扯,相葉雅紀又跌回床上。


「我還要你呢,你不是說要把你給我的嗎?」

「你不是說不是這樣的要我麼?」




「嘛。既然你都說了我可以在這一刻要了你……」

櫻井翔再次把相葉雅紀壓在身下。


「櫻井翔!──」




to be continued


评论(24)
热度(33)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