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7 (END)。

17。




房間裡的窗簾依舊沒有拉起,房裡還是黑漆漆的。

是生理時鐘讓相葉雅紀準時的醒了過來。在櫻井翔的懷裡睜開了眼睛,相葉雅紀看了看面前和自己一樣裸著身子抱在一起的人,嘴角勾了勾。

他伸出手,截了截櫻井翔的臉頰。他還是皺了皺眉,沒醒過來。


相葉雅紀突然就笑了。

他還記得自己和櫻井翔的第一夜過後自己醒來也是這樣的情形。

現在竟然就這樣和面前這人在一起了,這麽回想起真是不可思議。

他是沒想過自己區區一個牛郎竟然會和客人在一起。雖然自從他喜歡櫻井翔之後他在自己的心目中就再也不是客人了。


既然是櫻井翔的話,那麽自己早上也就不用這麽準時起床,也不用拉開櫻井翔攬在自己腰的手了。反正,櫻井翔的懷抱永遠是最溫暖、最能為他帶來安心感的。


想到這裡,相葉雅紀突然就偷偷ふふ地笑了起來,再次伸出手指截截櫻井翔的臉,卻被被子裡提起的一隻手抓住,食指還伸得長長的。櫻井翔把它(艸)含(艸)進了口中,時而舔(艸)舐,時而啃(艸)咬。


「你還要看多久?我的臉還截不夠?」

「……你醒了為什麽還在裝睡。」

「不裝睡的話怎麽知道你在對我做什麽。」


努了努嘴,相葉雅紀打算下床,卻被櫻井翔拉住手,「等等。」相葉雅紀扭過頭看著叫住自己的櫻井翔。

「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早安吻?」

「……多大年紀了。」

「什麼多大年紀!這是基本戀人會做的事!」

相葉雅紀鼓起了紅紅的臉頰,湊過去啾了一下櫻井翔的嘴唇。蜻蜓點水、若有若無。

櫻井翔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可相葉雅紀早已跳下了床,隨便披上一件衣服就一溜煙的跑走了。櫻井翔看著那光(艸)裸(艸)的腳,嘴角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之後的日子還多著呢。




做早餐的時候,櫻井翔從後面抱住了相葉雅紀,頭在相葉雅紀的頸窩裡蹭呀蹭的。

吃早餐的時候,櫻井翔拉過相葉雅紀用手拿著的麵包塞進了自己的口中,還不忘舔了舔對方的手指。

換衣服的時候,櫻井翔要求相葉雅紀幫自己脫衣服、再床上西裝。當然相葉雅紀系領帶的時候拉緊了點。


相葉雅紀抓著放在他腰上的手。

「放開啦,怎麼這麼纏人。」


「我怕一放開你就會走掉了,我怕又有什麼女人和男朋友出來鬧事,所以要纏著你,纏著你一輩子。」


一輩子是個什麼樣的概念?相葉雅紀突然這麼想。

不管如何,已經在一起就什麼都不要多想了。反正,就是永遠在一起。

聽到這話的相葉雅紀有點心軟,轉過身埋進櫻井翔的懷裡,「好啦我們去見你的爸爸媽媽吧。」


伸出手刮了刮相葉雅紀的鼻子,櫻井翔親親他的耳朵。

「好。」






到櫻井父母家的時候,已經將接近中午。櫻井陽子正在廚房煮飯,所以櫻井翔按下門鈴後,開門的是櫻井俊。

看到自己的父親,櫻井翔喚了聲爸。語氣緩和了很多,都是因為昨天的事。

櫻井俊還沒說話,相葉雅紀突然從櫻井翔的背後走了出來,將近九十度的彎了個身,「伯父好,我是相葉雅紀。」


見到相葉雅紀,櫻井俊的臉上流露出明顯驚訝的神色。

他是真的不相信自己的兒子竟然會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可是他現在卻不想反對了。

自己給兒子安排了太多太多的相親,櫻井翔都沒有一個看上的。既然這麼難得自己的兒子終於有個喜歡的人,那就由著他去吧。

更何況──相葉雅紀在他的心目中,即使是個牛郎,可還是很優秀的。


櫻井俊慈祥一笑,「進來吧。」讓門外的兩人一愣,隨即櫻井翔也露出了笑容。

這個舉動,一定是代表自己的父親已經接受他的相葉雅紀了。櫻井翔這麼想。


在廚房的櫻井陽子雙手各拿著兩碟蔡走了出來,看到櫻井翔帶了個男人回來,手還十指緊扣著,頓時就知道什麼事了,「來了呀?」

這一聲讓相葉雅紀轉過頭,櫻井陽子也順利的看到他的臉。

嗯,長得很清秀呢。


「伯母好,我是相葉雅紀……。」見到櫻井媽媽,相葉雅紀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打個招呼。

這反應同時也讓櫻井陽子對相葉雅紀加上了分。

「還叫什麼伯母呀,跟著翔叫吧。」

相葉雅紀一愣,看了看櫻井翔,發現他正在含笑看著自己。於是微微低下頭,叫了聲,「……媽。」


進展未免也太順利點。

不過其實櫻井的父母也不是那麼的難相處嘛。相葉雅紀如是想。


櫻井陽子脫下圍裙走了過來,坐在了相葉雅紀的旁邊,拉著他的手,「雅紀長得很可愛,媽媽也很喜歡你。以後翔就交給你啦。」

「哪裡的話,是他照顧我……。」相葉雅紀瞥了櫻井翔一眼,發現櫻井翔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

「呵呵。」櫻井陽子摸了摸相葉雅紀的頭,然後看著櫻井俊,「嗯?怎麼樣?」

「……嗯。」櫻井俊似乎也對自家的老婆沒撤。


吃著午飯的時候櫻井翔突然告知父母說下個月會帶相葉雅紀到加拿大登記,櫻井父母倒是沒反對,櫻井陽子反而是支持得很。

整個午飯時間的氣氛很是融洽、溫馨。

平常吃過午飯都是家裡的男人負責洗碗,櫻井俊收拾了碗碟,走進了廚房。相葉雅紀突然自告奮勇說自己也想要幫忙,不理櫻井陽子的反對,走了進去。


「伯父……你支持我們結婚嘛。剛剛你都沒說話。」相葉雅紀一邊用水擦洗著碟子,一邊這麼問著。

「現在還在牛郎店做嗎?」櫻井俊突然這麼一問。

「沒有了。」

「那就好。到加拿大記得打電話回來。」

相葉雅紀忽然就感動了,喊了聲爸爸,放下手上的碟子就撲了上去,緊緊的抱著櫻井俊。櫻井翔這個時候突然就進來了,拉開了相葉雅紀,對著自己的父親說了句,「不要對我家的雅紀打主意。」

扯了扯櫻井翔的衣服,相葉雅紀看著櫻井翔,「那次爸爸去ARASHI找的是和也哦──」

還沒說完就被櫻井俊捂住了嘴巴,「噓!──這件事是我們三個男人的秘密,行麼?」

「嗯!」相葉雅紀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Ending




「啊──秋!」相葉雅紀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怎麼又站在露台上了,還不穿衣服。」

突然身體傳來一陣陣的暖意,櫻井翔拿著大衣從後面攬住相葉雅紀。

「我想要看雪嘛。很漂亮啊。你看你看。」相葉雅紀指著樓下。

櫻井翔往下看,一片白茫茫的。他們的家住在三樓,不算很高,櫻井翔看下去並沒有感到恐高。


現在是冬天,加拿大在下著雪,看向街上,一片白色,雪白得像是天使的翅膀,沒有任何的污跡,純潔而乾淨。


「說起來,我和NINO好像也做過這個動作吶。」相葉雅紀覆上櫻井翔環著他的腰的手。

「你還說。我就知道你那個時候是故意氣我的。」

「那時候我在賭氣嘛。」

「讓我再看到你和其他的男人這麼親密你就完蛋了。」

「你捨不得讓我完蛋吧,ふふ。」


「那我就讓你試試完蛋的感覺。」櫻井翔把相葉雅紀拉進主臥室,丟到床上,「就是──明天下不了床!」

「不──不要脫我衣服,我、我冷!!!」

壓上相葉雅紀的身子,櫻井翔在相葉雅紀的耳邊呼了口熱氣,「有我在你就不會冷了。」


於是,一個冷冰冰的季節裡,兩人做起了讓渾身滾燙的運動。






什麼是愛?

就是現在相愛著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




The End。





……我的天,人生第一個坑被我填平了。
終究還是遲了830五分鐘,不過看到平了的坑,真的是很有滿足感。
先不說從125拖到830的這個問題。

不是爛尾,我覺得!(
可是從頭看到尾的話你會覺得劇情進行的太快了,突然就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如何完結就是完結了!!!!!!【說幾次
請讓我撒花轉圈圈~~~~~~
最後謝謝一直有在留意這個坑的Gn們,麼麼噠。

潤包子也是生日快樂❤

评论(39)
热度(50)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