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おめでとう 05。

*櫻葉.中長篇

*是BE。是BE。是BE。

*YOHOOOO繼續撒狗血!還有各種亂七八糟。




05。


宿醉。

昨天被相葉雅紀拉著一起喝了好多酒,但其實更多被灌酒的是他自己。依稀記得昨晚倒下的時候最後見到的是相葉雅紀紅通通的眼睛。

真可愛啊,就像隻兔子。

這麽想著又抱緊了懷中的人。


──?!

不見了。

抱著的是個枕頭。


櫻井翔翻開被子,打算下床,卻因頭痛坐在床邊。

揉了揉眼睛,清醒點後走到浴室梳洗。


桌子上穩穩的放著一碗方便麵,碗下壓著一張紙條。


『翔ちゃん:

對不起。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不能放棄ARASHI。

雅紀。』


兩句話和一個畫得歪歪斜斜的心,包含太多太多。

櫻井翔懂,他全都懂。

咬著下脣用力把被他握成一團的紙條扔到地下,櫻井翔隨便穿上衣服,離開時砰的一聲大力關上門。




回到樂屋時,相葉雅紀已經和成員們打打鬧鬧。

就像平常。


馬內甲摘下眼鏡,「啊翔君,回來得好晚,準備拍攝了。」

「不好意思。」櫻井翔微微欠身。

他看向相葉雅紀那邊,與他對上眼,對方只是對著他笑。


最後一起回家,櫻井翔的家。


不說話。

大家都心知肚明。


像往常一樣一起回家、做(艸)愛。

就像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相葉雅紀,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知道。」

「你怎麽知道。」

「就和我一樣。」




TBC。


應該下篇完結。

感覺越寫越歪…特別是這章亂七八糟的。

我之前想了很多啊但是打出來的時候又覺得這不好那不好,哎反正就ry

评论(38)
热度(11)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