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おめでとう 06 (END)。

*櫻葉.中長篇

*是BE。是BE。是BE。

*自己完結自己撒花Otz




06。


櫻井翔遞給相葉雅紀一張請帖,那樣的深紅看的他眼睛痛。


來我的婚禮吧。


如果要我做伴郎的話……

他覺得自己可能會哭出來。


沒有。

我只是想你來參加。






相葉雅紀終究還是去了。

他覺得無論如何都要給櫻井翔一個祝福,哪怕是這場婚禮居然是在他們向對方表明心意後才舉行。


或者婚禮在他們什麽都不說的情況下舉行更好,相葉雅紀想,但其實說出來也算是了解了一個心願,即使他們早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人總是長大後才懂得把事情想得更清晰更通透。他們已經是40歲的大人了,自問思想成熟,不再是年少時那個因喝醉酒發生關係就揚言我會對你負責這種沒想過後果就亂說話的孩子,雖然相葉雅紀覺得年少時櫻井翔不切實際的狂言的確是讓他心動過。


現在的他們知道怎麽樣的選擇對彼此都好。


他們可是嵐啊。


打從一開始,若果沒有嵐,他們大概不會有這樣的關係。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嵐,和你。」忘了是誰這麽說過,但大家心裡都是這麽想。

所以,失去對方,他們還有一個這樣厲害的團隊。






海邊的一個小教堂。

簡潔的婚禮,沒有過多繁複的儀式。


相葉雅紀坐在第一排。


他的目光總追隨著台上的櫻井翔,這人穿著西裝是那麽的好看。就算是平時因拍照而穿過一萬次,相葉雅紀看過一萬次,他覺得最好看的還是現在。


是純白色的西裝,只有一朵手心般大的花球和幾顆在燈光下閃耀著的鑽石和珠片坐點綴。

這樣就夠了。相葉雅紀想。櫻井翔本來就已經很耀眼了。


櫻井翔一直看著教堂的大門,直到大門打開,全部人都轉過頭。

只有他看向相葉雅紀那邊,也只有相葉雅紀還看著他。


他們對視,似乎這裡只剩下他們,似乎眼中只有對方。


然後相視一笑。

一切盡在不言中。


眼神之間的交流太多。

但是他們都懂。


新娘很美。

她把原本牽著父親的手,放到櫻井翔的手心上。


神父像平常一樣說了很多話。

最後他們交換戒指,親吻。


大家都鼓掌,相葉雅紀含著淚拍手。




他覺得什麽都不重要了。


相葉雅紀走上前,拿著酒杯和櫻井翔的碰了一下。


「翔ちゃん。」

他說。

「おめでとう。」



FIN。


自己撒花2333這個中長篇真的是寫得太……慘不忍睹了。

沉澱(並不)了一段時間昨天睡不著又來想,想著想著就睡了,今天早上回學校居然一個人都沒有,之後碼字,沒想到半個小時就寫好了,寫好之後自己鼓掌同學不明所以(。


好啦完結。

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應該有的滿足感是有一點的_(:з」∠)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BE,我想他們恩恩愛愛的滾床單(。


寫長篇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

下一篇長篇不知道什麼時候。

反正我手機空間不足都是因為坑多,但是都是有標題有梗沒內容_(:з」∠)_

评论(4)
热度(15)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