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櫻葉] 下雨天。

*櫻葉.短篇
*前段時間失眠的產物。
*標題一秒想,和文章不符別在意,內容才是重點嘛(。






想到自己一見鐘情的對象居然是個男人,櫻井翔總覺得不可思議,卻又在每次看到對方的時候覺得這一切都理所當然。

相葉雅紀。

那是個很漂亮的男生。如果這麽跟他說可能他會炸毛,氣呼呼的跟你說我是個男生才不會漂亮呢。但的確,很漂亮。有著大而明亮的眼珠,高挺的鼻子,笑起來彎起的眼睛不見眼白,元氣、而又散發著柔和。

或者用美好來形容他。
這樣的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上。





天氣不太好,下著毛毛雨。
櫻井翔的心情卻異常的好。

撐著雨傘的他又看到了相葉雅紀。
那個總是覺得自己最帥的瞬間就是在雨中奔跑的人。

櫻井翔本來就是打算走上前和他一起走,免得他因為淋雨而又感冒,卻又放慢了腳步,從後看著因為在雨中奔跑而漸漸被雨水打濕襯衣的相葉雅紀。

很帥。
真的很帥。
當中還因他有些皺眉頭的表情而加了點可愛。






認識相葉雅紀的那天也下著大雨。

「不好意思麻煩遮一下我──」
傘下忽然闖進了一個少年。

原本一手捧著書本一手撐著傘的櫻井翔還沒來得及給反應,就迎上了相葉雅紀那彷彿可以讓這場雨停下後出彩虹的笑容,那比太陽還要燦爛。
突然就心動了。
回學校的路上櫻井翔只是一直撐著傘,聽著相葉雅紀隨意哼出來的曲調,心臟跳個不停。

這大概就是一見鐘情吧。
櫻井翔想。

「謝謝你啦會長!我是隔壁班的相葉雅紀,那麽再見!」
最後對方笑著跟他說了這麽幾句話,揮著手跑走了。

雨停了。
櫻井翔收起傘,默默記住了這個名字。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搭訕。慢慢的熟絡起來,一起上學、放學。

還記得一次的放學,一起被困在另外體育器材室。
相葉雅紀突然看到跳馬箱,天然的腦迴路讓他提出了兩人跳馬的提議,那眨著雙眼一臉期待的樣子櫻井翔哪有可能拒絕。
於是他彎下了身。

體育特長生總是一下子就成功。
但每次對方的雙腿內側擦過櫻井翔的兩旁(甚至有一次還直接擦過他的頭),總讓他想很多。
最後相葉雅紀累了,直接跳上了櫻井翔的後背。櫻井翔玩心大起,作勢要站起來,嚇得相葉雅紀的大長腿一下子加緊他的腰。
櫻井翔順勢把他背了起來。

「嗚挖翔ちゃん──」

櫻井翔背著他轉圈。
相葉雅紀指向哪裡,他就背著他走到哪裡。

最後一起躺在地上,也不顧體育器材室滿佈灰塵。

「翔ちゃん,我是不是很重。」

瘦骨如柴怎麽會重。
但說出來的話卻不一樣。
──「你有整個世界那麽重。」





雨越下越大。
櫻井翔快步走上前,把傘撐在了相葉雅紀頭上。

「翔ちゃん!」相葉雅紀看到櫻井翔很是驚訝。
「又在淋雨,會感冒。」
「嘿嘿嘿,這樣很帥啊。」

相葉雅紀抓住了櫻井翔的手臂,與他的距離只剩下零。

「貼太近啦相葉君。」
「誰叫翔ちゃん的雨傘這麽小而且你這麽胖!」
「喂!」

但說到雨傘,櫻井翔是故意帶一把小一點的,總是想藉著什麽機會和他有些親密的接觸。
好比現在。
像一對小情侶一樣挽著手、撐著傘,雨中漫步。

然而太緊密的接觸卻又會令櫻井翔想入非非。
他想,這大概就是戀愛。

「相葉君。」
櫻井翔突然停了下來。

「嗯?」

他們面對面,呼出的氣息互相打在對方的臉上,暖暖的、癢癢的。
有點不習慣這樣太認真的氣氛而又太靠近的距離,兩人同時低下了頭,額頭碰額頭。

然後他們一起笑。

「那個呢。要是我這次考試破了我曾經的記錄的話,你能不能──」

「什麽?」

「咳嗯,和我交往。」

相葉雅紀突然輕笑。
「我相信翔ちゃん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一瞬間彷彿淅瀝淅瀝的雨聲成了背景音樂。






























「但是呢。」
他開口。
「翔ちゃん你知道的,我——我是個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



FIN。

晚安安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评论(28)
热度(44)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