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二相] 喜歡。

*二相.小段子
*另一篇[喜歡]是SA,風格完全不同www
*其實無分攻受。




「吵死了!」

被相葉雅紀煩著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二宮和也知道他喜歡自己,也無法大聲兇他。只是最近可能因為前幾天突然有些親密的動作讓相葉雅紀誤會,煩他煩得越來越肆無忌憚。

今日上遊戲打大BOSS,相葉雅紀在他旁邊嘮叨著ニノニノ好厲害,偶爾湊前看清電腦熒幕上打鬥的場面,卻不知道擋住了二宮和也的視線。
結果一分心,被BOSS的一下暴擊打死了。

二宮和也很少這麽大聲和相葉雅紀說話。

他這麽一喊,相葉雅紀馬上就閉嘴了,想張口說對不起又對上二宮和也凌厲的眼神,欲言又止,那焦急的表情看得二宮和也心裡的怒氣沒了一半。對方低下頭,咬著脣,二宮和也覺得是看電腦看太久所以出現幻覺,他居然看到相葉雅紀頭上有兩隻兔耳朵垂下來。

他總是拿相葉雅紀沒辦法。
他用力揉了揉相葉雅紀的頭毛,揉得對方的頭變成鳥巢才收手,奈何對方的頭髮本來就柔順,沒過幾秒又垂了下來。

二宮和也重新進入副本,等待載入時瞄了一眼坐在床邊的相葉雅紀。
那人睜著眼看他。
ニノ你不生氣了嗎,像是在這樣問。

哼。
二宮和也扭過頭。


打完BOSS,二宮和也關上電腦,旁邊的相葉雅紀著急得快要流出眼淚。二宮和也攤在椅子上,相葉雅紀覺得他投過來的眼神滿滿都是責問。

「對不起ニノ我——」

「整天吵吵吵煩不煩,不就是喜歡我嗎。喜歡我這個宅男有什麽好。」

「我喜歡你不行嗎!」相葉雅紀猛地站起來,頭卻碰上了床,「痛痛痛——」

「……真是笨蛋。」
二宮和也按上相葉雅紀的頭。

「痛!」






「真不懂你喜歡我什麽,我改還不行嗎。」
用得著這樣委屈自己。
喜歡你的人一大堆。

「我、我就是喜歡你不喜歡我!你改啊!你改!」


FIN。

沒頭沒尾,但是喜歡最後的梗TTTTTTTTT

评论(10)
热度(76)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