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二相] 專用。

*二相.小段子。
*小段子總是不曉得在寫什麼,隔一段時間沒寫小學生的文筆又回來了。




「翔ちゃん你有沒有外套,我今天忘了帶……」
相葉雅紀截了截左邊拿著筆抄寫著筆記的櫻井翔,嘀咕著好冷好冷。

踩著夏天的尾巴,慢慢入秋了。
本來抵抗力就不怎麽好的相葉雅紀的鼻子似乎能感覺到天氣開始轉涼,噴嚏打個不停。
教室裡還開著冷氣。

「有有有。」
櫻井翔從背包拿出外套,整件披上對方的背上。

「幹嘛啊你們。」
前面玩著手機的二宮和也突然轉過頭。

「我是相葉ちゃん的貼~心~男~朋~友~喔!」
櫻井翔眨著PIKA PIKA的眼睛笑著。

一旁的相葉雅紀也笑得沒心沒肺,沒推開櫻井翔順著袖子抱住他的手。二宮和也看了他一眼,「好惡心啊你們。」





「ニノ你在生氣嘛?──」

「沒有。」

那你又不看我一眼也不等我就自己走去圖書館。
「翔ちゃん他也不知道我們有交往啊他就開個玩笑嘛。」



「バカ。」
他明知道自己受不了這種撒嬌的語氣。
更何況他也不是氣這個。
「你不是有帶外套?」

「借給那個誰了……。」

「那你不問我借?」

「我不是怕你冷到嘛!」

二宮和也從背包黎翻出便利貼和自己的外套,然後伸出手,「給我,你的外套。」



然後他大大個的在便利貼上寫著六個大字。
相葉雅紀專用。

他的外套是,相葉雅紀自己的外套更是。經常借給別人還有完沒完。



「ふふふ。」
相葉雅紀一陣輕笑。
「ニノ以前也在紙巾盒上寫過,ふふふふ,但是真的不用這樣啦我──」

「閉嘴。」
二宮和也往對方的額頭上黏了張熒光黃色的便利貼。

「什麽啊我又不是中國的僵尸──」
相葉雅紀把它拿下來。





——二宮和也專用。 

FIN。

评论(33)
热度(65)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